牛仔褲顯瘦show長腿 3個選購小技巧

牛仔褲幾乎是每個女生衣櫃中不可或缺的重要角色,無論在哪個場合、和哪種風格單品混搭都無問題。今次就教大家3個挑選牛仔褲的小技巧。

九分褲最完美

不管那一年流行的褲子版型是什麼,在生活中的穿搭九分褲是最不會出錯的款式,能露出腳踝的特質除了看起來顯瘦外,在穿搭上從搭配跟鞋到平底球鞋,都能完美的呈現雙腿的比例,相較於七八分褲截腿的危險,或是落地長褲給人視覺上累贅的感覺,九分長度絕對是最完美的長短。

中高腰更加分

高腰褲已經不只是復古的代表,它更是穿搭時最好伙伴!通常腰線會被視為腿的起點,因此腰的高度越高,妳的腿長自然在視覺上看起來就會越長,因此想要一條牛仔褲有增長腿的效果,除了挑選九分之外,中高腰的設計更能為妳的比例加分。

布料磅數高更顯瘦

至於牛仔褲布料,如果想要揀一件能遮住大腿肉的牛仔褲,磅數的厚薄就會是一大關鍵,如果妳都挑選輕薄款式的話,柔軟的布料便會讓腿型展露無遺,因此在挑選上建議以磅數高的為主,硬挺的材質較能透過剪裁來遮掩腿部需要修飾的曲線。

牛仔褲一年四季都可以着。不同牛仔褲款式和顏色帶出的氛圍就會完全不一樣。選擇最適合自己的牛仔褲,絕對可以可以令自己的穿搭更加分~

Disclaimer © 2024 TASTY MONEY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相關內容純屬個人意見,不代表本台立場。投資涉及風險,股票和結構性產品如窩輪、牛熊證之價格可升可跌,投資者可能會損失全部本金,請自行注意風險。

訂閱及追蹤 Tasty Money 財經節目、主持人及專欄作家的最新動向
https://www.tastymoney.hk/subscri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