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幣圈快訊】9月24日 重點消息

Twitter為iOS用戶推出比特幣打賞功能

金色財經報導,推特已通過閃電網絡集成了比特幣,為iOS用戶啟用了比特幣支付小費功能。小費功能將完全依賴第三方支付服務,例如Strike應用程序。推特將集成Strike比特幣閃電錢包服務,以便創作者可以收到比特幣打賞。該公司還將允許用戶添加他們的比特幣地址以發送和接收這些加密貨幣小費。此次集成目前僅面向iOS用戶推出,並將在未來幾週內面向安卓用戶推出。此外,推特還計劃推出NFT驗證功能,允許用戶在推特上驗證和展示他們收集的NFT,此特定產品還處於早期階段。

Nervos與區塊鏈索引解決方案提供商Covalent集成

金色財經報導,Nervos今天宣布將其測試網和主網與區塊鏈索引解決方案提供商Covalent集成,以擴大網絡上數據的可用性並為在Polyjuice上構建的開發人員簡化體驗。據悉Polyjuice是一個運行在Nervos CKB之上的以太坊虛擬機(EVM)兼容層。通過使用Covalent API,開發人員可以為他們的項目和應用程序提取Nervos主網數據。

以太坊Gas費一度漲至45000 Gwei

據社區消息,由於時代周刊發售NFT引發搶購,以太坊Gas費一度漲至45,000 Gwei。推特網友表示,時代周刊NFT的地板價在短短5分鐘內輕鬆達到鑄造價格的20倍。據悉,有人為購買時代周刊NFT支付了超過7萬美元的交易費。此外據Ultrasound數據顯示,時代周刊NFT項目(BuildABetterFuture)已累計銷毀126.47枚ETH。

前美國SEC主席:加密貨幣將繼續存在

前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主席Jay Clayton對加密貨幣的未來持謹慎樂觀態度。 Clayton稱:“我個人認為這項技術將繼續存在。”儘管在任職期間因對該行業的敵意而受到批評,但Clayton現在是加密貨幣基金One River Digital和數字資產託管提供商Fireblock的顧問委員會成員。他還擔任資產管理公司Apollo Global Management的非執行主席。

摩根大通:相比比特幣,機構投資者對以太坊更有信心

根據摩根大通對CME期貨購買活動的分析,相比比特幣,機構投資者對以太坊表現出更有信心。分析顯示,比特幣期貨價格與現貨價格的滾動平均價差在9月份有所減弱,並由正轉負。相比之下,以太坊期貨價格與現貨價格之間的差異仍然為正,並且在9月份實際上有所增加。摩根大通寫道:“這表明機構投資者對以太坊的需求要健康得多”。

美國肯塔基州要求Celsius停止在肯塔基州提供計息賬戶

美國肯塔基州證券監管機構已加入上週採取類似行動的其他三個州,命令大型加密貨幣貸方Celsius停止在肯塔基州提供支付利息的賬戶。在緊急命令中,肯塔基州金融機構部表示,Celsius違反州法律向客戶提供未經註冊的證券,並且沒有向客戶充分披露該公司如何處理他們的存款,稱這些賬戶是“一個不受監管的市場,對消費者來說是前所未有的風險。”該命令稱,Celsius可以要求舉行緊急聽證會以質疑該決定,也可以在法庭上提出上訴。

另類投資初創公司Otis為用戶添加NFT

根據周四提交給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的文件,允許個人購買收藏品份額的初創公司Otis已將NFT添加到其可用項目列表中。 Otis的收藏中包含的新數字資產包括以375,000美元購買的CryptoPunks#2142、價值超過36,000美元的Meebits#12536,以及以24,000美元購買的Art Blocks#524。

加拿大CSA發布加密貨幣交易所營銷指南

金色財經報導,加拿大證券管理委員會(CSA)與投資行業的自律組織共同發布了關於加密貨幣交易所使用社交媒體以及廣告和營銷的新指南。該文件“為加密交易平台提供指導,說明證券立法1和IIRO中有關廣告、營銷和社交媒體使用的規則可能適用於他們。”該指南涵蓋了交易所使用的語言類型和對某些特定形式的警告,並特別針對所謂的“賭博式促銷”。通知稱:“我們擔心其中一些策略可能會不恰當地鼓勵投資者從事風險過高的交易,承擔他們通常會避免的風險。我們希望提醒加密交易平台,註冊交易商作為資本市場完整性的守門人發揮著重要作用。他們不應通過作為或不作為,參與或促進使市場名譽掃地的行為。”

加密金融服務商AmberGroup計劃兩年內在美國直接上市

9月23日消息,總部位於香港的全球化加密金融服務商AmberGroup正考慮未來兩年內在美國直接上市,全球業務發展有助於其抵禦有關生息產品的監管不確定性。 AmberGroup首席執行官MichaelWu在接受《南華早報》採訪時表示,我們正努力致力於在明年或後年直接上市,在美國上市可能是我們的選擇,但目前我們持開放態度。

Disclaimer © 2024 TASTY MONEY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相關內容純屬個人意見,不代表本台立場。投資涉及風險,股票和結構性產品如窩輪、牛熊證之價格可升可跌,投資者可能會損失全部本金,請自行注意風險。

訂閱及追蹤 Tasty Money 財經節目、主持人及專欄作家的最新動向
https://www.tastymoney.hk/subscri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