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幣圈快訊】9月10日 重點消息

美國私募基金貝恩資本註冊成立了一個加密貨幣投資基金,目前還未進行募資

美國私募基金貝恩資本(Bain Capital Ventures)註冊成立了一個名爲 BCV Crypto Fund I, L.P. 的基金用以投資加密貨幣,目前該基金還未進行募資。該基金是一個集合投資基金,由貝恩資本的兩位合夥人 Ajay Agarwal 和 Enrique Salem 負責管理。此前,貝恩資本已投資了一些加密貨幣行業公司,包括 Digital Currency Group、Compound、Lolli 等等。

蘇富比網站以成交價格 2439 萬美元結束 Bored Ape Yacht Club NFT 拍賣

蘇富比網站結束由 Yuga Labs 創造的 101 個 Bored Ape Yacht Club (BAYC) NFT 拍賣,成交價格達 2439 萬美元,遠超蘇富比預估的最高成交價 1800 萬美元,另一套拍賣品組合 101 Bored Ape Kennel Club「BAKC」以 183.5 萬美元的價格成交。

萬事達卡將收購加密情報公司 CipherTrace,預計收購將在年底前完成

萬事達卡將通過收購加密貨幣情報公司 CipherTrace,增強在加密貨幣領域的能力,協議條款尚未披露,預計交易將在年底前完成。CipherTrace 支持 900 多種加密貨幣的數據追蹤,此次收購將結合兩家公司的技術、人工智能和網絡能力,CipherTrace 還將推動其與金融科技公司、加密錢包供應商、政府的合作。
此次收購是萬事達卡在數字資產領域戰略的一部分,旨在幫助客戶、商家和企業在移動數字價值方面提供更多選擇。該公司進行了多項投資,包括與 Uphold、Gemini 和 BitPay 合作創建加密卡,創建新平臺以測試和支持中央銀行數字貨幣,支持區塊鏈技術和 NFT 計劃等。

比特幣礦商 Canada Computational Unlimited 在多倫多證券交易所上市

比特幣挖礦運營商 Canada Computational Unlimited (CCU.ai )通過與 Capricorn Business Acquisition 合併,已在多倫多證券交易所 (TSX) 上市,將於 9 月 12 日開始交易,股票代碼爲「SATO」。Canada Computational Unlimited 於 2017 年 11 月 16 日根據《商業公司法》在魁北克註冊成立,經營碳中和的比特幣挖礦中心,爲加密貨幣挖礦、人工智能數據處理和金融科技基礎設施而構建了高密度計算中心。

Crypto.com 成爲巴黎聖日耳曼首家官方加密貨幣平臺合作伙伴

巴黎聖日耳曼足球俱樂部宣佈 Crypto.com 成爲其首家官方加密貨幣平臺合作伙伴,雙方將建立長期合作關係,Crypto.com 將使用 CRO 支付大部分的贊助費,巴黎聖日耳曼則將在 Crypto.com 的原生 NFT 平臺上發行獨家 NFT。截至目前 Crypto.com 已與 UFC、F1 車隊以及意甲聯賽建立了全球合作伙伴關係。

Binance.US 任命前螞蟻集團東南亞地區負責人 Brian Shroder 爲總裁

Binance.US 任命前螞蟻集團東南亞地區負責人 Brian Shroder 爲總裁,將負責公司戰略制定與執行、公司發展等,並管理公司的法務、人力資源、產品和技術部門等。Brian Shroder 曾任螞蟻集團東南亞地區負責人、Uber 亞太地區戰略和業務發展主管以及波士頓諮詢公司(BCG)的負責人。

BlockCreateArt 將在「2021 中國區塊鏈產業峯會」展示由 CryptoPunks 組成的《中國 Punks 圖鑑》

「2021 中國區塊鏈產業峯會」將於 9 月 10 日至 12 日在國家會議中心舉行,四大主題論壇包括 Web3.0 與價值互聯網、數字金融、隱私計算與分佈式存儲、NFT 與元宇宙。BCA 區塊鏈藝術中心作爲探索 NFT 與元宇宙方向企業代表參展本屆峯會。在 BCA 展廳內將全球首次展示《中國 Punks 圖鑑》,一幅由 68 個 CryptoPunks 組成的 9.5m×3m 巨幕影像。展出的 Punk 全部由 Punk.China 社區提供,Punk.China 是由一羣區塊鏈藏家組成的分佈式社區。BCA 表示,《中國 Punks 圖鑑》展出後,將以 JPEG 的形式在 NFT 發行平臺 MetaOpus 上鍊鑄造 NFT,空投給各位 Punk 持有者留念。

北美 5 家礦企持有比特幣總量累計近 1.8 萬枚,是去年年底持有量的 4 倍

據 The Block 統計,截至 8 月北美 5 家比特幣礦企 Riot、Marathon、Bitfarm、Hut8 和 Argo 添加到資產負債表中的比特幣數量總計 17960 枚(包括 Marathon Digital 在第一季度通過二級市場購買的 4812 枚比特幣),價值約 8.2 億美元,是 2020 年 12 月 31 日 4176 枚比特幣持有量的 4 倍。5 家礦企今年共挖出 10500 枚比特幣,其中近 40% 的產出來自過去兩個月,8 月份挖出 1796 枚比特幣,集體平均產出佔今年迄今爲止比特幣挖礦總收入的近 5%。

Disclaimer © 2024 TASTY MONEY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相關內容純屬個人意見,不代表本台立場。投資涉及風險,股票和結構性產品如窩輪、牛熊證之價格可升可跌,投資者可能會損失全部本金,請自行注意風險。

訂閱及追蹤 Tasty Money 財經節目、主持人及專欄作家的最新動向
https://www.tastymoney.hk/subscri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