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樣年流動性緊張

日前,花樣年控股發佈了一則短暫停牌公告表示,公司股份於2021年9月29日上午9時起在聯交所短暫停止買賣,直至另行通知。根據這份公告所披露的消息,花樣年的停牌與債券違約密不可分。

花樣年問題不大

花樣年中期業績會上,多位投資者已就高額美元債償還問題連番追問。彼時,花樣年給出了四大償還途徑,但如今,停不下來的美元債已導致花樣年2.06億美元的票據未能如期支付。

針對公司面臨的問題,董事會及管理層已就相關事件對公司財務及經營狀況的影響進行了評估,並成立了應急小組,正在制定風險化解方案。

目前看來,花樣年好大機會能夠渡過危機。

 

Disclaimer © 2024 TASTY MONEY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相關內容純屬個人意見,不代表本台立場。投資涉及風險,股票和結構性產品如窩輪、牛熊證之價格可升可跌,投資者可能會損失全部本金,請自行注意風險。

訂閱及追蹤 Tasty Money 財經節目、主持人及專欄作家的最新動向
https://www.tastymoney.hk/subscri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