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想回科創板集資100億

9月30日,上交所科創板官網上看到聯想集團的審核狀態顯示為已受理,融資金額為100億元。

聯想集團公告顯示,擬向存托人發行約13.38億股普通股股票,不超過初始發行後股份總數的10%。以100億元的融資金額粗略計算,聯想集團在科創板發行股份的價格需超過7.47元才能實現這一目標。

PC是聯想的主業

聯想集團發佈的招股書顯示,其100億募資金額中除了35億補充流動資金,10億用於產業戰略投資外,有55億將用於新產品及解決方案研發專案。這三個專案的關鍵字分別是雲網融合、行業數位化和人工智慧,都是時下正熱的資本風口。

 

Disclaimer © 2024 TASTY MONEY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相關內容純屬個人意見,不代表本台立場。投資涉及風險,股票和結構性產品如窩輪、牛熊證之價格可升可跌,投資者可能會損失全部本金,請自行注意風險。

訂閱及追蹤 Tasty Money 財經節目、主持人及專欄作家的最新動向
https://www.tastymoney.hk/subscri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