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117午盤解讀

17日,各指數早盤開盤漲跌不一,盤中探底反彈後大小分化走勢,個股漲多跌少,個股漲跌比2:1,漲幅大於7%個股131只,跌幅大於7%個股4只,兩市半日成交額合計6386億元。

盤面上,白酒板塊跌幅居前,銀行、保險、證券等大金融板塊下跌,新材料、燃氣、電力設備等多板塊上漲。

指數牛皮震盪,上證指數波幅不足20個點,個股活躍,盤面資金以淨流入爲主,下跌的板塊資金淨流出並不多。午後觀察上證50爲代表的以及早盤下跌的幾個權重板塊會否繼續殺跌,它們決定市場走向。

恆指,早盤在上下140個點內窄幅震盪,等待選擇短期方向。

 

 

Disclaimer © 2024 TASTY MONEY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相關內容純屬個人意見,不代表本台立場。投資涉及風險,股票和結構性產品如窩輪、牛熊證之價格可升可跌,投資者可能會損失全部本金,請自行注意風險。

訂閱及追蹤 Tasty Money 財經節目、主持人及專欄作家的最新動向
https://www.tastymoney.hk/subscri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