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觀經濟前景惡化 亞馬遜繼蘋果後暫停招聘

繼蘋果後,亞馬遜宣佈,因宏觀經濟前景惡化,公司已經決定暫停招聘新的員工。亞馬遜官網公佈了前一天發給員工的備忘錄。公司指,由於宏觀經濟正處於較高不確定性的境地,並且前幾年已經快速擴員,公司決定暫停增加新的招聘崗位。

亞馬遜已經跌出萬億市值俱樂部,11月3日,再跌3%錄得七連陰,是近2年來最長的跌勢。年初至今,亞馬遜的股價已累跌超45%,市值蒸發超7000億美元。

多間大型科技股相繼暫停招聘新的員工,市場擔心衰退力度加大,硬著陸風險越來越大,市場預期S&P 500最差情況跌至2900點。

Disclaimer © 2024 TASTY MONEY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相關內容純屬個人意見,不代表本台立場。投資涉及風險,股票和結構性產品如窩輪、牛熊證之價格可升可跌,投資者可能會損失全部本金,請自行注意風險。

訂閱及追蹤 Tasty Money 財經節目、主持人及專欄作家的最新動向
https://www.tastymoney.hk/subscri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