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207複盤 —- 穿頭破腳的擴散形態

A股各指數早盤低開,探底後展開兩波上升,上證指數創新高後開始回落,午後最低3188點開始反彈,收盤時勉強收陽,收縮量小陽線。上證指數日內穿頭破腳,量價背離依舊,維持短期震盪走勢,很可能還將圍繞3200上下震盪,下方繼續注意周一的向上跳空裂口3170-3177區間的支撐。

創業板指低開基本是最低點,上午大幅拉升再創反彈高點,午後回落,收縮量倒錘頭陽線。創業板反彈,得益於鋰電池等權重板塊的表現,明天注意權重板塊今天開始的反彈是否有持續性。這裏是均線密集區域,不排除有回踩試探均線的可能,主觀估計就算有回調,幅度也不會深,還是震盪向上的格局。

恆指早盤低開後上行反彈,午間快速沖高創反彈新高,午後行情大逆轉,快速跳水近1000點,以最低收盤,收報放量陰線。這幾天,恆指分時走了穿頭破腳的擴散形態,這種形態是上升途中的4浪調整,判斷調整結束後仍有短期新高。由於調整中破了19000支撐位,明天先注意18630之上會否有反彈,複雜調整結構裏反彈注意19300附近壓力,不過,還要尋求17940-18300區間的支撐。今天的調整,主觀上還是判斷針對上周一16833低點的調整,調整結束繼續反彈。

恆指

 

Disclaimer © 2024 TASTY MONEY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相關內容純屬個人意見,不代表本台立場。投資涉及風險,股票和結構性產品如窩輪、牛熊證之價格可升可跌,投資者可能會損失全部本金,請自行注意風險。

訂閱及追蹤 Tasty Money 財經節目、主持人及專欄作家的最新動向
https://www.tastymoney.hk/subscri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