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傳蘋果推出MicroLED產品 加碼推至iPhone、iPad、Mac

據《彭博》資深記者Mark Gurman爆料,蘋果可能計劃在iPhone、iPad和Mac上推出訂製MicroLED螢幕,或者在2024年底就推出的Apple Watch Ultra中首次亮相。

蘋果花了6年時間去開發MicroLED技術,證明其對該技術重視。MicroLED螢幕旨在提供改進的亮度,色彩再現和視角,圖像看似是在玻璃上「繪製」的。報導還指,可能取代三星和LG等公司目前提供的零件。

MicroLED領域當中,以京東方、華燦光電、富採集團、友達與群創等廠家為主。蘋果全面使用MicroLED,未來驅動IC需求也要增加。

Disclaimer © 2024 TASTY MONEY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相關內容純屬個人意見,不代表本台立場。投資涉及風險,股票和結構性產品如窩輪、牛熊證之價格可升可跌,投資者可能會損失全部本金,請自行注意風險。

訂閱及追蹤 Tasty Money 財經節目、主持人及專欄作家的最新動向
https://www.tastymoney.hk/subscri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