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盛重申李寧買入評級

最近,高盛發布了一份報告顯示,本週二高盛與李寧管理層進行了投資者會議。在會議上,雙方討論了市場最為關心的李寧近期業務走勢。

李寧管理層指出,8月份李寧的線下銷售額按年錄得增長,儘管增長率仍處於個位數水平,但基數較7月份有所提高。管理層表示,本季度以來,李寧線下零售折扣按年保持低個位數的改善。此外,管理層強調,與全球品牌相比,李寧跑鞋的價格仍存在較大差距,這支持了李寧目前的市場吸引力。

李寧已將2023年門店擴張目標從250家下調至230家,並以直營店為主。報告總結認為,高盛重申了對李寧的「買入」評級和58港元的目標價,並指出其是中國領先的體育用品企業,去年市場佔有率為9.4%。

 

Disclaimer © 2024 TASTY MONEY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相關內容純屬個人意見,不代表本台立場。投資涉及風險,股票和結構性產品如窩輪、牛熊證之價格可升可跌,投資者可能會損失全部本金,請自行注意風險。

訂閱及追蹤 Tasty Money 財經節目、主持人及專欄作家的最新動向
https://www.tastymoney.hk/subscri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