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根大通下調內地基建股目標價

摩根大通近期發布報告指出,內地龍頭基建股中國中鐵、中鐵建、中交建及中國建篑,自5月以來表現較大市遜色,平均下跌約25%,跌幅較同期國企指數下跌7%更為嚴重。

分析認為主要原因是外界憂慮監管機構會收緊對政府和社會資本合作項目的審查。然而,這些公司近期的分析員會議中,管理層指出市場過度悲觀,第三季度中國及香港的基建活動已經回升,ROE及現金流也在持續改善。

雖然該行對盈利預測作出輕微下調,但維持四間公司的增持評級。該行認為,下半年相關股價將會改善,在一帶一路政策推動下,海外發展將成催化劑,首選中交建和中鐵建。當中中交建目標價由8.2港元下調至6.8港元,中鐵建目標價由10.3港元下調至8.9港元。

Disclaimer © 2024 TASTY MONEY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相關內容純屬個人意見,不代表本台立場。投資涉及風險,股票和結構性產品如窩輪、牛熊證之價格可升可跌,投資者可能會損失全部本金,請自行注意風險。

訂閱及追蹤 Tasty Money 財經節目、主持人及專欄作家的最新動向
https://www.tastymoney.hk/subscri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