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齊鋰業指鋰處在上升期

最近鋰價的波動引起了市場的高度關注。與其他成熟行業一樣,鋰行業也存在周期性的價格波動。但這次鋰價的波動幅度明顯大於過去的正常波動範圍。

同時,鋰期貨市場也出現了頻繁的漲跌停現象。期貨市場參與者的交易行為可能也對現貨價格產生了推動作用。

這種異常的市場情況值得我們密切關注。隨著各國對鋰資源的重視日益增加,無論從發展速度、規模還是強度來看,全球鋰行業正處在快速發展的上升期。從中長期來看,鋰行業的基本面在未來幾年仍將保持向好的發展勢頭。

 

Disclaimer © 2024 TASTY MONEY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相關內容純屬個人意見,不代表本台立場。投資涉及風險,股票和結構性產品如窩輪、牛熊證之價格可升可跌,投資者可能會損失全部本金,請自行注意風險。

訂閱及追蹤 Tasty Money 財經節目、主持人及專欄作家的最新動向
https://www.tastymoney.hk/subscri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