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和看好鋰股

大和發布研究報告指出,相對於其他電池材料,他們對鋰資源感到較為看好。該研究報告重申了對贛鋒鋰業(01772.HK)的跑贏大市評級,但目標價從60港元下調至29.5港元。同時,他們也重申了對天齊鋰業(09696.HK)的跑輸大市評級,並將目標價從31港元上調至34港元。

與2019年至2020年行業尋底的情況不同,目前的鋰市場減產並未伴隨著需求上升,因此我們目前還未看到鋰具有長期增長前景。報告中預計,今年全球鋰市場的重心將放在減產和供應方面,預測今年全球鋰供需量將達到123.4萬至126.5萬噸,較去年的97萬至97.5萬噸增加。報告還指出,去年及今年的供應過剩預計將持續到2025年,今年供應風險超過15萬噸,因此他們看好那些不太可能受到減產影響且成本較低的鋰企業。

 

Disclaimer © 2024 TASTY MONEY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相關內容純屬個人意見,不代表本台立場。投資涉及風險,股票和結構性產品如窩輪、牛熊證之價格可升可跌,投資者可能會損失全部本金,請自行注意風險。

訂閱及追蹤 Tasty Money 財經節目、主持人及專欄作家的最新動向
https://www.tastymoney.hk/subscri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