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齊鋰業拓展產業鏈布局未來

天齊鋰業表示,拓展公司在產業鏈上的布局是未來發展的戰略之一。公司致力於與價值鏈上、下游的頭部企業建立戰略合作伙伴關係,以充分把握市場最新機遇。

天齊鋰業與下游公司進行合作已有一段時間。除了最近公布的增資入股吉利控股集團和梅賽德斯-奔馳子公司smartMobilityPte.Ltd.的計劃外,該公司於2022年與中創新航、北京衛藍簽署了戰略合作伙伴協議或合作協議,以合理布局在電池及電池材料等領域。

此外,天齊鋰業還通過戰略投資中創新航、上海航天電源、美國SES、北京衛藍及廈鎢新能源等公司,在產業鏈下游進行了布局,以保持對鋰電池和相關材料的前沿技術和商業化進程的追蹤。

該公司與行業伙伴攜手合作,發揮各自優勢,實現共贏,並不斷深化與鋰電池價值鏈上不同環節的聯系。

Disclaimer © 2024 TASTY MONEY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相關內容純屬個人意見,不代表本台立場。投資涉及風險,股票和結構性產品如窩輪、牛熊證之價格可升可跌,投資者可能會損失全部本金,請自行注意風險。

訂閱及追蹤 Tasty Money 財經節目、主持人及專欄作家的最新動向
https://www.tastymoney.hk/subscri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