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昂維持同程買入評級

據里昂發佈的研究報告指出,同程旅行(00780.HK)受到本地旅遊行業強勁復蘇的推動,第三季度業績超出預期。總收入同比增長61%,達到33億元人民幣,較2019年第三季度增長60%;經調整淨利潤為6.21億元人民幣,經調整利潤率為18.5%。

儘管第四季度是旅遊淡季,但該行認為集團仍能提高線上滲透率,擴展價值鏈並推動利潤率增長。該行維持了集團2023年和2024年財年的收入預測,並將經調整淨利潤預測分別上調了3%和0.5%。然而,他們調低了估值基礎,將明年的經調整市盈率由原先的17倍降至16倍,相應目標價也從20.9港元調降至20港元,維持買入評級。

 

Disclaimer © 2024 TASTY MONEY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相關內容純屬個人意見,不代表本台立場。投資涉及風險,股票和結構性產品如窩輪、牛熊證之價格可升可跌,投資者可能會損失全部本金,請自行注意風險。

訂閱及追蹤 Tasty Money 財經節目、主持人及專欄作家的最新動向
https://www.tastymoney.hk/subscri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