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盛將渣打評級上調至買入

高盛發佈的報告指出,預計未來兩年渣打集團未來兩年內有望展現出超越同行業的表現。這意味著該集團在盈利能力和股本回報率方面將表現出較高的增長率,相較於其他同行業機構而言更為出色。股本回報率(ROE)將改善約2.7%,相比同行業每股盈利複合年增長率僅為單位數,股本回報率(ROE)下降。報告指出,渣打集團正在採取多項措施來改善盈利狀況。首先,他們計畫在2021年底解除對沖交易,這將有助於消除集團的虧損。其次,渣打集團的金融市場業務市場份額持續提升,這將為其帶來更多的收入和利潤。此外,新任財務總監的加入也將為集團帶來新的管理和戰略思路。最後,渣打集團的資本狀況處於目標上限水準,這將有助於提高其盈利能力和回報率。

高盛將渣打集團的評級從中性上調至買入,並略微調整了今年至2026年的每股盈利預測,將下調3%至上調3%,以反映對金融市場和財富管理業務的最新預測。

Disclaimer © 2024 TASTY MONEY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相關內容純屬個人意見,不代表本台立場。投資涉及風險,股票和結構性產品如窩輪、牛熊證之價格可升可跌,投資者可能會損失全部本金,請自行注意風險。

訂閱及追蹤 Tasty Money 財經節目、主持人及專欄作家的最新動向
https://www.tastymoney.hk/subscri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