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enAI員工湧入微軟?

據報導,為了迎接大量湧入的OpenAI員工,微軟已經對位於三藩市的LinkedIn辦事處進行了調整,包括辦公空間的調整和開發設備的配置等。據報導,該LinkedIn辦事處距離OpenAI總部只有10分鐘的路程。如果OpenAI員工之後離職並加入微軟公司,微軟能夠提供良好的工作環境,使他們能夠快速融入工作。

目前,近734名OpenAI員工已簽署了離職威脅信,員工要求董事會辭職,讓山姆·阿爾特曼重新擔任首席執行官,並要求聯合創始人兼前總裁格雷格·布洛克曼(Greg Brockman)重新就位。由於OpenAI員工總數為770人,這一比例已經超過了95%。

Disclaimer © 2024 TASTY MONEY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相關內容純屬個人意見,不代表本台立場。投資涉及風險,股票和結構性產品如窩輪、牛熊證之價格可升可跌,投資者可能會損失全部本金,請自行注意風險。

訂閱及追蹤 Tasty Money 財經節目、主持人及專欄作家的最新動向
https://www.tastymoney.hk/subscri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