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降綠城目標價

根據中金的研究報告,綠城中國(03900.HK)預計去年收入將按年增長3%,達到1305億人民幣,毛利率下降2.5個百分點至14.8%,純利潤預計微幅增長1%(未考慮永續債分派)。由於公司在上半年贖回了最後一筆永續債,導致分派減少,因此預計剔除永續債分派後的純利潤將按年增長3%,達到64億人民幣。

考慮到行業基本面疲弱對公司利潤率的壓力,該行對綠城中國2023年的盈利預測保持在64億人民幣,並對2024年的盈利預測進行輕微下調,下調幅度為5%,預計達到63億人民幣,預計2025年的盈利將按年下降4%,達到60億人民幣。該行將目標價下調16%,至11.41港元,並維持跑贏行業評級。

Disclaimer © 2024 TASTY MONEY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相關內容純屬個人意見,不代表本台立場。投資涉及風險,股票和結構性產品如窩輪、牛熊證之價格可升可跌,投資者可能會損失全部本金,請自行注意風險。

訂閱及追蹤 Tasty Money 財經節目、主持人及專欄作家的最新動向
https://www.tastymoney.hk/subscri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