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摩看好小米上調目標價

根據摩根士丹利發佈的報告,小米(01810.HK)有可能成為電動車顛覆者,尤其是在行業順境的情況下。這是因為小米在先進駕駛輔助系統領域具備領先的創新能力,並且公司整合了智能手機、電動車和物聯網模式,有助於其產品脫穎而出。

此外,該行認為小米在智能手機領域的成功可以通過嚴格的成本控制和優化工程來推出具有吸引力價格的產品。儘管小米是電動車領域的後來者,但相信其電動車業務也將繼承相關的成本優勢。該行預測小米電動車業務的內在價值可能高達900億元人民幣,相當於預測2025年的市銷率約為2.7倍,約占公司目前市值的27%。

考慮到電動車的貢獻,該行將小米的目標價從19港元上調至19.5港元,但對其傳統業務的預測進行了下調,以反映毛利率下降的擔憂,繼續給予增持評級。

 

Disclaimer © 2024 TASTY MONEY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相關內容純屬個人意見,不代表本台立場。投資涉及風險,股票和結構性產品如窩輪、牛熊證之價格可升可跌,投資者可能會損失全部本金,請自行注意風險。

訂閱及追蹤 Tasty Money 財經節目、主持人及專欄作家的最新動向
https://www.tastymoney.hk/subscri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