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華繼顯下調港交所目標

大華繼顯發佈研究報告,將香港交易所的評級下調至持有,預計由於核心收入疲軟,香港交易所在去年第四季度的淨利潤邊際下滑,但強勁的淨利息收入將彌補這一影響。然而,令人失望的日均成交量復蘇和淨利息收入見頂,給2024年的盈利帶來了不確定性,目標價由370港元下調至300港元。

該行表示,由於核心營收增長持續低迷,對去年第四季度的盈利預期較低,預計香港交易所2023年第四季度的收入和淨利潤分別為51.4億港元和29.3億元,同比分別下降1%和1.5%。香港交易所的策略和正在進行的改革不受領導層變動的影響。因此,預計香港交易所的策略不會發生任何重大變化,繼續連接中國和海外資本市場,並進行吸引新上市的改革。

Disclaimer © 2024 TASTY MONEY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相關內容純屬個人意見,不代表本台立場。投資涉及風險,股票和結構性產品如窩輪、牛熊證之價格可升可跌,投資者可能會損失全部本金,請自行注意風險。

訂閱及追蹤 Tasty Money 財經節目、主持人及專欄作家的最新動向
https://www.tastymoney.hk/subscri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