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華娛樂閃崩

樂華娛樂股價在1月16日出現了大幅下跌,開盤僅一小時後跌幅達到80%,創下了該股上市以來的新低點。究竟是什麼原因導致了樂華娛樂的股價在今天早盤突然崩盤呢?

根據中泰國際策略分析師顏招駿的說法,分配結果公告文件顯示,基石投資者的禁售截止日期設在2024年1月18日,可能有一些投資者得知基石即將解禁,提前對相關股份進行了抛售。

由於港股成交量較低,而樂華娛樂的股份也非常集中,只要市場出現集中的賣壓,股價就會因為買盤不足而大幅下跌。他認為,有些投資者可能因為恐慌解禁而不計成本地賣出手中的股票,而樂華娛樂之前曾經累積了相當大的漲幅,這些投資者可能出于風險控制的考慮,減少了持倉量。

 

Disclaimer © 2024 TASTY MONEY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相關內容純屬個人意見,不代表本台立場。投資涉及風險,股票和結構性產品如窩輪、牛熊證之價格可升可跌,投資者可能會損失全部本金,請自行注意風險。

訂閱及追蹤 Tasty Money 財經節目、主持人及專欄作家的最新動向
https://www.tastymoney.hk/subscri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