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富瑞上調重汽目標

根據杰富瑞的報告,他們指出中國重汽作為內地最大的重型卡車(HDT)出口商,正在迎來一個上升周期,這使他們成為內地出口銷售的最大受益者。此外,隨著液化天然氣(LNG)重卡銷售的增加,中國重汽的產品組合將進一步改善。

根據員工持股計劃的目標,他們預測在2024年至2026年期間,每年的稅前盈利利潤率將分別為7.5%、8%和8.5%,這表明利潤率前景穩固。杰富瑞將中國重汽的目標價從20.6港元上調至25港元,相當於預測今年市盈率為9倍,並給予該股票“買入”評級。他們對去年和今年的盈利預測分別上調至52億元和69億元,這反映出銷售和利潤率前景更加樂觀。

Disclaimer © 2024 TASTY MONEY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相關內容純屬個人意見,不代表本台立場。投資涉及風險,股票和結構性產品如窩輪、牛熊證之價格可升可跌,投資者可能會損失全部本金,請自行注意風險。

訂閱及追蹤 Tasty Money 財經節目、主持人及專欄作家的最新動向
https://www.tastymoney.hk/subscri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