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想連續兩個季度環比增長

聯想集團公佈了截至2023年12月31日的2023/24財年第三財季業績,盈收達1136億元人民幣,同比增長3%;淨利潤超過26億元人民幣,連續兩個季度環比改善。在財報發佈後,聯想集團董事長兼CEO楊元慶發表視頻致辭表示,我們成功恢復了集團整體營業額的年比年增長,盈利水準也連續第二個季度實現了季比季的提升。

聯想集團還表示,他們將繼續致力於提升盈利能力,加強市場競爭力,並持續推出創新產品和服務,以滿足消費者的需求。同時,他們也將繼續推進數位化轉型,加強內部管理和運營效率,以實現更加穩健的發展。

Disclaimer © 2024 TASTY MONEY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相關內容純屬個人意見,不代表本台立場。投資涉及風險,股票和結構性產品如窩輪、牛熊證之價格可升可跌,投資者可能會損失全部本金,請自行注意風險。

訂閱及追蹤 Tasty Money 財經節目、主持人及專欄作家的最新動向
https://www.tastymoney.hk/subscri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