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九條之後A股牛市?

中信證券在其分析報告中指出,國務院出臺的資本市場指導性檔是繼2004年和2014年兩個國九條之後,時隔10年再次專門針對資本市場發佈的政策檔。這一舉措充分體現了黨中央、國務院對資本市場的高度重視和殷切期望。

這份檔的發佈被視為中國資本市場發展的一個重要里程碑,它不僅展示了政府對資本市場改革和發展的承諾,也為市場參與者提供了明確的政策方向和預期。中信證券認為,這些政策措施將有助於進一步優化資本市場結構,提高市場效率,增強市場的活力和韌性,從而更好地服務於實體經濟的發展。

此外,這些政策檔的出臺也可能會對證券行業產生積極影響,為證券公司提供更多的業務機會和發展空間。中信證券作為行業內的重要參與者,有望從這些政策中受益,進一步鞏固和提升其在市場中的競爭地位。投資者和市場分析師可能會密切關注這些政策措施的實施情況,以及它們對資本市場和證券行業的具體影響。

 

Disclaimer © 2024 TASTY MONEY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相關內容純屬個人意見,不代表本台立場。投資涉及風險,股票和結構性產品如窩輪、牛熊證之價格可升可跌,投資者可能會損失全部本金,請自行注意風險。

訂閱及追蹤 Tasty Money 財經節目、主持人及專欄作家的最新動向
https://www.tastymoney.hk/subscri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