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將推出新Mac 人工智能功能加持成爲亮點

根據消息人士的透露,蘋果公司在5個月前發佈了第一款搭載M3晶片的Mac電腦,目前正接近量產下一代M4處理8。據悉,新的M4晶片將至少有三個主要版本,分別是入門級別的「Donan」、進階版本的「Brava」以及最高端的「Hidra」。蘋果的目標是使用這些晶片更新每一款Mac機型,計畫在今年年底至明年初發佈更新版的電腦,包括iMac、低端14英寸MacBook Pro、高端14英寸和16英寸MacBook Pro以及Mac mini都將配備M4晶片8。這表明蘋果公司正積極推進其產品線的更新換代,以提升其在人工智慧等領域的性能和競爭力。

M4人工智能功能加持將成爲M4的亮點。摩根大通的分析師Samik Chatterjee也對蘋果給予了肯定,同樣認爲投資者低估了蘋果,同時指出,市場情緒顯示出一些改善跡象。

蘋果爲力挽Mac銷售頹勢做出的重大努力。Mac銷售在2022年達到巔峯期後持續一年下滑,截至去年9月的2023財年,Mac銷售額下降27%。蘋果股價罕見大升4%至175.04元。

Disclaimer © 2024 TASTY MONEY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相關內容純屬個人意見,不代表本台立場。投資涉及風險,股票和結構性產品如窩輪、牛熊證之價格可升可跌,投資者可能會損失全部本金,請自行注意風險。

訂閱及追蹤 Tasty Money 財經節目、主持人及專欄作家的最新動向
https://www.tastymoney.hk/subscri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