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銀提升海爾智家目標

招銀國際在其最新報告中對海爾智家2023年第四季度的業績表現給予了積極評價。報告指出,海爾智家在該季度的業績符合市場預期,顯示出公司業務的韌性,尤其是在中國宏觀經濟需求放緩的背景下,這一表現尤為難能可貴。

報告中提到,海爾智家在面對市場挑戰時,依然能夠保持穩定的業績增長,這一點值得讚賞。此外,報告特別強調了海爾智家股息上調的亮點,這表明公司對其盈利能力和現金流狀況持有信心,並且願意與股東分享公司的成長成果。

海爾智家的業績韌性可以從其2023年的財務數據中得到體現。根據公司發佈的年度報告,2023年公司實現營業收入2614.28億元人民幣,同比增長7.33%;歸屬於母公司股東的淨利潤為165.97億元人民幣,同比增長12.81%;扣除非經常性損益後的淨利潤為158.24億元人民幣,同比增長13.33%。這些數據表明,海爾智家在營收和利潤方面均實現了穩健增長。

此外,海爾智家還宣佈了未來幾年的現金分紅計畫。公司計畫在2024年至2026年期間,逐步提高現金分紅比例,其中2024年的現金分紅比例將不低於45%,而2025年和2026年的分紅比例將不低於50%。這一承諾進一步增強了投資者對海爾智家未來盈利能力和財務穩健性的信心。

綜上所述,招銀國際的報告對海爾智家在2023年第四季度的表現給予了肯定,並特別提到了公司在宏觀經濟壓力下展現出的業務韌性和股息上調的積極舉措。海爾智家的穩健財務表現和對股東回報的重視,使其在面對市場波動時能夠保持吸引力。

Disclaimer © 2024 TASTY MONEY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相關內容純屬個人意見,不代表本台立場。投資涉及風險,股票和結構性產品如窩輪、牛熊證之價格可升可跌,投資者可能會損失全部本金,請自行注意風險。

訂閱及追蹤 Tasty Money 財經節目、主持人及專欄作家的最新動向
https://www.tastymoney.hk/subscri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