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智能雲舉辦大會

百度智能雲在成都舉辦的GENERATE全球生態大會上,百度集團執行副總裁、百度智能雲事業群總裁沈抖分享了大模型技術在產業中的應用現狀和發展前景。他指出,儘管大模型的產業落地還處於早期階段,但大模型已經開始被廣泛使用,並且在實際應用中展現出了巨大的潛力和價值。

根據百度的數據,在過去的一年裏,千帆大模型平臺的API調用量呈現出指數級增長的趨勢。這一增長反映了大模型技術正逐漸被各行各業所接受和採用。目前,已有超過8.5萬個客戶在使用千帆平臺,這顯示了大模型技術的廣泛吸引力和市場需求。

此外,千帆平臺上已經累計精調了超過1.4萬個模型,這一數字體現了大模型技術在定制化和優化方面的靈活性和能力。同時,基於這些模型,開發者已經開發了19萬個應用,這進一步證明了大模型技術在推動創新和應用開發方面的強大動力。

沈抖的發言強調了大模型技術在未來產業發展中的重要性,以及百度在推動這一技術發展和應用方面的積極努力。隨著大模型技術的不斷成熟和優化,預計其將在更多領域發揮關鍵作用,推動各行各業的數位化轉型和智能化升級。百度智能雲通過提供強大的平臺和工具,正在助力開發者和企業更好地利用大模型技術,創造新的商業價值和社會影響。

 

Disclaimer © 2024 TASTY MONEY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相關內容純屬個人意見,不代表本台立場。投資涉及風險,股票和結構性產品如窩輪、牛熊證之價格可升可跌,投資者可能會損失全部本金,請自行注意風險。

訂閱及追蹤 Tasty Money 財經節目、主持人及專欄作家的最新動向
https://www.tastymoney.hk/subscri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