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內家電消費有望提升

銀河證券研報指出,展望下半年,隨著消費者信心逐步恢復,竣工拉動需求逐步釋放,國內家電消費有望提升。海外市場面臨一定的不確定性,但由於去年同期基數走低、海外庫存逐步去化,出口有望逐季改善。板塊估值依然處於較低位置,安全邊際較高。銀河證券建議投資者關注三條主線,首先是高景氣度空調板塊,推薦美的集團、格力電器和海爾智家;其次是受益於地產竣工改善的廚電,推薦老板電器、火星人和億田智能;最後是景氣度有望回升的清潔電器,推薦科沃斯和石頭科技。

Disclaimer © 2024 TASTY MONEY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相關內容純屬個人意見,不代表本台立場。投資涉及風險,股票和結構性產品如窩輪、牛熊證之價格可升可跌,投資者可能會損失全部本金,請自行注意風險。

訂閱及追蹤 Tasty Money 財經節目、主持人及專欄作家的最新動向
https://www.tastymoney.hk/subscri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