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208復盤 —- 短期風險有限

A股三大指敷早盤集休小幅高開後窄幅震盪,午後跌幅擴大。板塊與個股都是漲少跌多,個股漲跌比1:3,超3000只固股下跌,兩市成交額合計8048億元,北向資金全天淨流出。

今天市場繼續調整,各指數均是縮量沖高回落陰線報收。如圖黑色線所示,上證指數明天如果再出調整低點,出低點後一組小5浪下跌結構完成,代表階段調整結束後會有一次反彈走勢。明天注意上證是否有調整新低以及新低後的反彈力度。對於或有的反彈,不管是b浪反彈還是創新高的行情,總之短期風險有限。

上證指數周四波動區間:3210-3260

上證指數

 

恆指早盤沖高後即回落,全天圍繞開盤價窄幅波動,再收報十字星,待變形態。科指在調整第8天的時間窗口出現低點,已經有反彈要求,周四看恆指是否和科指一樣,出一個調整低點後展開反彈。下方還是注意21000整數關口之上能否止跌。

恆指周四波動區間:21000-21500

Disclaimer © 2024 TASTY MONEY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相關內容純屬個人意見,不代表本台立場。投資涉及風險,股票和結構性產品如窩輪、牛熊證之價格可升可跌,投資者可能會損失全部本金,請自行注意風險。

訂閱及追蹤 Tasty Money 財經節目、主持人及專欄作家的最新動向
https://www.tastymoney.hk/subscri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