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豐動力-業績平穩

瑞豐動力公布6月止六個月中期業績,收入1.66億人民幣,按年下降11.3%。錄得純利1526萬元,倒退20.9%,每股盈利1.91分。中期息派2港仙。

中國第四大專業缸體制造商及知名缸蓋生產商。缸體是汽車發動機的主要裝置,是燃料燃燒的地方。客戶主要為位於中國的大型汽車製造商及發動機生產商,包括有江鈴汽車、北汽福田汽車、江西五十鈴、安徽江淮汽車集團及長城汽車。

公司特點:

1.具備可滿足不同客戶特定需求的高度靈活的生產設施及流程。

2.擁有持續優化及創新生產流程和技術。

3.擁有牢固穩定的客戶群風險因素。

4.倘若無法保持生產設施的利用率,集團的利潤率及盈利能力可能受到重大不利影響。

5.未與供貨商訂立長期供應協議, 倘未能確保供貨, 集團的生產成本和計畫可能受到不利影響。

瑞豐動力業務單一,如果汽車行業不好直接影響其業績。中期業績倒退不算利害,由此可以看到瑞豐在汽車引擎製造據備不錯的實力。

Disclaimer © 2024 TASTY MONEY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相關內容純屬個人意見,不代表本台立場。投資涉及風險,股票和結構性產品如窩輪、牛熊證之價格可升可跌,投資者可能會損失全部本金,請自行注意風險。

訂閱及追蹤 Tasty Money 財經節目、主持人及專欄作家的最新動向
https://www.tastymoney.hk/subscri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