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特幣礦場重金買NVIDIA CMP GPU

為了擴大採礦能力,全球最大比特幣挖礦公司之一 Hut 8 Mining Corp 今日宣佈,購買價值 3,000 萬美元的 NVIDIA CMP GPU,預計今年 5 月下旬開始交付,今年夏天全面部署完成。

據悉,這一批價值 3,000 萬美元的 NVIDIA CMP GPU,將可使 Hut 8 Mining Corp 挖礦系統的運算效能提升 1,600 GH/s;而 Hut 8 Mining Corp 將使用這批 GPU 擴展挖礦業務及進行替代區塊鏈(Alternative blockchain)的挖掘。

Hut 8 Mining Corp 表示,透過此一方式,Hut 8 得已實現更多密集型運算應用,有助於增加收入,使收入多樣化,以推動 2021 年短期和長期的收入成長目標。

透過 NVIDIA CMP 進行採礦工作,將會為 Hut 8 帶來新的發展機會,與各種區塊鏈網路的採用和開發為各行業帶來許多新的可能性,並使 Hut 8 能繼續執行短期和長期計畫,以增加和分散收入來源。

另外,外國媒體 Hardware Times 則報導,對於 NVIDIA 而言,Hut 8 這次購買了價值 3,000 萬美元的 NVIDIA CMP GPU,滿足了新 CMP 系列產品第一季預期收益的 60%。NVIDIA 表示,在 2021 年第一季,預估 NVIDIA CMP 的營收為 5,000 萬美元。

Disclaimer © 2024 TASTY MONEY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相關內容純屬個人意見,不代表本台立場。投資涉及風險,股票和結構性產品如窩輪、牛熊證之價格可升可跌,投資者可能會損失全部本金,請自行注意風險。

訂閱及追蹤 Tasty Money 財經節目、主持人及專欄作家的最新動向
https://www.tastymoney.hk/subscri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