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高通遭遇專利訴訟

專利授權公司Red Rock在週四向美國得州南區地方法院提交了訴訟,該公司持有無線收發器校準專利No. 7,346,313,在本案中聚焦的是少量高通(QCOM.O)5G無線收發器。由於iPhone 12和Pro使用了高通5G基帶,所以它們也集成了這些被指控侵權的收發器技術,導致蘋果(AAPL.O)也被列為被告。原告請求法院舉行陪審團審判,並列出了一份法律救濟清單,包括阻止蘋果和高通侵犯“313”專利,賠償以及支付專利費。

 

Disclaimer © 2024 TASTY MONEY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相關內容純屬個人意見,不代表本台立場。投資涉及風險,股票和結構性產品如窩輪、牛熊證之價格可升可跌,投資者可能會損失全部本金,請自行注意風險。

訂閱及追蹤 Tasty Money 財經節目、主持人及專欄作家的最新動向
https://www.tastymoney.hk/subscri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