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炒鴻蒙概念股潤和或熄火

華為鴻蒙上市後,潤和軟體為鴻蒙初始成員,股價從5月開始就一改橫盤風貌,一路上漲。根據wind數據顯示,自5月10日的9.55元/股,一度沖至6月17日停牌前最高49.56元/股,刷新了公司2016年以來股價的最高值。

鴻蒙概念股過熱

據瞭解,潤和軟體曾與投資者在互動易的交流中透露,潤和軟體是華為的戰略合作夥伴,開發的支持 HarmonyOS2.0的套件可直接用於產品的開發,整體打包與按臺收費的模式都有,並且已有客戶使用等。

根據潤和軟體的回復,2020年,鴻蒙相關業務對外實現銷售收入為155.22萬元,毛利30.30萬元。根據2020年報數據顯示,公司實現扭虧為盈,營業總收入為24.8億元,較上年同期增長16.93%,而鴻蒙業務與潤和軟體24.8億元的營收對比,影響幾乎微乎其微。

同時,潤和軟體還表示,2021年,鴻蒙相關業務在手訂單額為2365.75萬元,還不足其2020年營收的1%,鴻蒙業務量占潤和軟體業務總量比重依然很小。

初始成員

公司公告稱,其HiHope晶片全棧解決方案平臺領域涉及智慧聯接、智慧視覺、智慧工業、智慧媒體、智能計算,與包括華為、海思等多個頭部企業達成合作,是OpenHarmony(開放鴻蒙)發起單位之一、華為HarmonyOS(鴻蒙操作系統)生態共建者、海思晶片及IoT戰略合作夥伴。

 

Disclaimer © 2024 TASTY MONEY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相關內容純屬個人意見,不代表本台立場。投資涉及風險,股票和結構性產品如窩輪、牛熊證之價格可升可跌,投資者可能會損失全部本金,請自行注意風險。

訂閱及追蹤 Tasty Money 財經節目、主持人及專欄作家的最新動向
https://www.tastymoney.hk/subscri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