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格蘭「鬧鬼村」附私人沙灘 4,000坪只要135萬港元

蘇格蘭一處占地4052坪、附私人沙灘的古老村遺址日前開出125,000英鎊(約合135萬港元)的售價,只不過……這個古老村是鬧鬼的!

該村坐落於蘇格蘭中部伯斯郡(Perthshire)的泰湖(Loch Tay)邊。買家除了能擁有私人海灘,還會有原生林地和湖上的捕魚權。

該村由幾棟17世紀廢墟組成,包括勞爾斯夫人的故居「勞爾斯之家」。傳說勞爾斯夫人的預言都會實現,好比她準確預測到村裡的教堂會在雷雨中受損,甚至在輪船發明前就說未來會有「煙霧驅動的船」,據稱她的靈魂至今仍在村裡出沒。

1841年的人口普查顯示,當時該村有17位居民,但到1891年只剩7人住在碼頭主人房子裡。1926年正式廢村。2016年前任買主以10萬英鎊(約合108萬港元)的價格購入該村,今年再出售,升值3.4%。

Disclaimer © 2024 TASTY MONEY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相關內容純屬個人意見,不代表本台立場。投資涉及風險,股票和結構性產品如窩輪、牛熊證之價格可升可跌,投資者可能會損失全部本金,請自行注意風險。

訂閱及追蹤 Tasty Money 財經節目、主持人及專欄作家的最新動向
https://www.tastymoney.hk/subscri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