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幣圈快訊】8月11日 重點消息

1美參議院已通過包含原始加密稅收條款的基礎設施法案

美國當地時間週二,美國參議院以69票對30票通過了其兩黨基礎設施​​法案,其中包含原始版本的加密稅收條款。雖然立法者和加密行業倡導者在過去一周尋求改變該法案中的「經紀人」定義,但參議院最終並未考慮任何修正案。據悉,該條款擴展了「經紀人」的定義,導致人們擔心美國國稅局可能會尋求對礦工等非經紀人實體施加經紀人報告要求。基礎設施法案現在將提交眾議院,眾議院預計將在秋季審議這一問題。目前尚不清楚眾議院將有多少修改該法案的餘地。

2美國PNC銀行計畫為客戶提供加密投資服務

Coinbase週二表示,正在與美國第五大銀行PNC銀行合作開展一個未公開的加密專案。Coinbase拒絕提供詳細說明。此前一位消息人士透露,預計PNC銀行將在未來幾個季度推出加密貨幣產品。這項服務將使其客戶能夠更無縫地進入加密貨幣投資。這只是PNC更廣泛的數字資產和區塊鏈戰略的一個方面。

3資產管理規模排名前100的對沖基金中有10個是Coinbase客戶

根據Coinbase發佈的第二季度財報顯示,其今年第二季度的淨收入為20億美元。此外,Coinbase表示資產管理規模排名前100的對沖基金中有10個是該交易所的客戶。最近幾個月,Coinbase與包括埃隆馬斯克、PNC 銀行、SpaceX、特斯拉、Third Point和WisdomTree等在內的行業領導者建立了合作夥伴關係。這是Coinbase首次公開提及其與特斯拉的關係。此前2月消息,Coinbase幫助推動了特斯拉購買比特幣。

4Coinbase第二季度交易收入達19.3億美元

Coinbase今日公佈了其2021年第二季度收益報告。Coinbase第二季度營收22億美元,市場預期17.47億美元。第二季度交易收入為19.3億美元,其中散戶交易收入為18.2億美元,機構交易收入為1.02億美元。第二季度成交量達4620億美元,市場預期3816.4億美元。第二季度淨利潤15.93億美元,市場預期5.66億美元。月度活躍用戶達880萬,環比增長44%,總用戶達6800萬。此外,Coinbase報告稱,截止6月30日,平臺上的總資產為1800億美元,其中47%是比特幣,以太坊占24%。第二季度以太坊交易量超過了比特幣。

5加密交易初創公司FalconX完成2.1億美元的C輪融資

加密貨幣交易初創公司FalconX週二宣佈完成了2.1億美元的C輪融資,其估值達到37.5億美元,鞏固了其獨角獸地位。矽谷投資公司Alimeter Capital和Sapphire Ventures領投,投資者還包括Tiger Global和Amex Ventures等。該公司此前在3月份的B輪融資中籌集了5000萬美元,當時的估值為6.75億美元。

6BitMEX將通過支付1億美元罰款與CFTC和FinCEN和解

加密衍生品交易平臺BitMEX週二宣佈已與美國商品期貨交易委員會(CFTC)和金融犯罪執法網路(FinCEN)就民事指控達成和解。BitMEX在一篇博客文章中宣佈,BitMEX將支付1億美元的罰款來解決這些指控,但目前尚不清楚每個機構將獲得多少罰款。該文章也沒有涉及美國司法部對前BitMEX首席執行官Arthur Hayes和其他高管提起的刑事指控。

7去中心化無限網路Helium通過代幣銷售籌集1.11億美元

去中心化無限網路Helium宣佈通過代幣銷售籌集了1.11億美元,a16z領投,Ribbit Capital、10T、Alameda Research以及Multicoin Capital參投。聲明稱,預計這筆資金將加速Helium去中心化5G網路的推出,並支持行動網路營運商和行動虛擬網路營運商使用Helium 5G來擴大覆蓋範圍。

8PayPal旗下移動支付公司Venmo推出加密返現工具

PayPal旗下的行動支付公司Venmo推出了一種新的加密返現工具。根據公告,該公司將允許Venmo信用卡用戶使用通過信用卡購買獲得的返現獎勵自動購買加密貨幣。新功能為用戶提供了一種免費獲取加密貨幣的方法,將不收取交易費用。相反,轉換價差會被納入每月交易。此前消息,Venmo於4月開始推出加密貨幣交易功能,支持比特幣、以太坊、萊特幣和比特幣現金。

9波場基金會啟動3億美元基金以投資於GameFi專案

波場基金會已與APENFT和WINKLink合作推出了3億美元的TRON Arcade基金,該基金將在未來三年內投資於GameFi項目。該基金的目標是通過構建去中心化金融(DeFi)內容來支持開發人員並創建GameFi項目。據悉,APENFT是基於波場的NFT市場,WINKLink是運行在波場網路上的數據預言機。這兩個原型都計劃在第第三季完成,聯合產品預計將在第第四季提供給用戶。

Disclaimer © 2024 TASTY MONEY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相關內容純屬個人意見,不代表本台立場。投資涉及風險,股票和結構性產品如窩輪、牛熊證之價格可升可跌,投資者可能會損失全部本金,請自行注意風險。

訂閱及追蹤 Tasty Money 財經節目、主持人及專欄作家的最新動向
https://www.tastymoney.hk/subscri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