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SDC要上市了】Circle已向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提交上市文件

Circle 已向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SEC)提交了 Form S-4 上市文件,包含初步代理聲明和招股說明書,涉及其先前宣佈的 Concord Acquisition Corp (紐約證券交易所代碼:CND)的擬議業務合併。7 月份 Circle 宣佈將通過與特殊目的收購公司 Concord Acquisition Corp 的業務合併實現上市,代碼爲「CRCL」,該交易對 Circle 的估值爲 45 億美元。交易完成後,現有 Circle 股東將保持公共實體約 86% 的所有權,Circle 的聯合創始人 Jeremy Allaire 將繼續擔任公司首席執行官,該交易預計將於 2021 年第四季度完成。

Circle 專為消費者開發使用比特幣的工具

Circle 專為消費者開發使用比特幣的工具。從前,Circle 為消費級的比特幣錢包工具,提供支付、轉賬、零成本跨境交易等服務,而他們正朝向一家真正的加密貨幣服務企業轉型,而不是一家交易所或支付服務創業公司,改變外界過去對該公司的定位。Circle 曾經收購老牌加密數字貨幣交易平台 Poloniex,並將一些代幣從交易平台下市;通過自己的 CENTRE 項目發行錨定美元的 USDC,並將其作為移動支付應用、場外交易 OTC 業務和其兌換服務的一部分,旨在解決全球加密貨幣交易平台及與當今市場領導者所感知到的問題,用高科技產品替代中央銀行業務。

Circle 的創始人表示,Circle 將成為世界上最公開、透明且具有全額儲備的穩定幣項目

Circle 的創始人 Jeremy Allaire 在推特上 表示,Circle 將成為世界上最公開、透明且具有全額儲備的穩定幣項目。從此次資產驗證報告公佈的情況來看,USDC 資產組成的透明程度目前還不如 Tether,不過這肯定只是暫時現象。7 月 19 日,美國財長耶倫召集美聯儲、證券交易委員會和商品期貨委員會的負責人開會,討論對於穩定幣事宜,可見已經將穩定幣的監管事宜提上日程。對於 USDC 來說,更加公開和透明,不僅僅是公司發展的需要,也是整個加密貨幣行業發展的需要。

Disclaimer © 2024 TASTY MONEY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相關內容純屬個人意見,不代表本台立場。投資涉及風險,股票和結構性產品如窩輪、牛熊證之價格可升可跌,投資者可能會損失全部本金,請自行注意風險。

訂閱及追蹤 Tasty Money 財經節目、主持人及專欄作家的最新動向
https://www.tastymoney.hk/subscri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