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幣圈快訊】8月3日 重點消息

1、財富500強公司NCR Corporation將收購比特幣ATM運營商LibertyX

財富500強企業軟體公司NCR已簽署收購比特幣ATM營運商LibertyX的最終協議。該交易預計將於今年晚些時候完成,但須符合慣例成交條件,包括監管部門的批准。LibertyX聯合創始人兼首席執行官Chris Yim表示,這是任何公司首次收購比特幣ATM營運商,無論是上市公司還是私人公司。

2、Arca推出積極管理型「數字收益」基金

數字資產管理公司Arca週一宣佈推出其Arca Digital Yield基金,據稱這是數字資產領域的第一隻積極管理型收益基金。該基金在開放時已獲得內部和現有投資者的早期資金,並將於今年晚些時候提供給其他投資者。

3、V神參與配音的NFT動畫節目Stoner Cats的NFT系列以3,647 ETH(約 840 萬美元)售罄

V神參與配音的NFT動畫節目Stoner Cats的NFT系列以3,647 ETH(約 840 萬美元)售罄。由於技術問題,儘管支付了交易費用,但仍有一些用戶沒有收到他們的NFT。 Stoner Cats團隊表示將退還所有失敗的交易。此次拍賣包含10,420隻具有獨特特徵的數字貓的NFT集合,旨在資助和促進該節目的製作。

4、美參議員:將就基礎設施法案提出加密貨幣稅收修正案

美國參議員Pat Toomey週一在一份聲明中表示,國會不應該倉促推行草率設計的加密貨幣稅務報告制度,尤其是在沒有充分瞭解後果的情況下。他認為該立法草案的文本是行不通的,並計劃提出修正案來修復它。據悉,作為參議院銀行委員會的高級成員,Toomey已成為參議院中的堅定的加密行業支持者。此前消息,美國兩黨提出了一項基礎設施法案,計劃通過在交易所和其他各方應用新的資訊報告要求,通過加密貨幣稅收籌集約280億美元。

5、Coinbase Pro將上線ACH、PLA及RAI

據官方消息,Coinbase Pro宣佈將上線Alchemy Pay(ACH)、PlayDapp(PLA)和Rai Reflex Index(RAI)。如果滿足流動性條件,交易將在太平洋時間(PT)8月3日上午9點或之後開始。

6、NFT市場OpenSea上週末交易量接近1億美元

隨著CryptoPunks NFT激增,NFT市場OpenSea上的交易量也有所激增。上週末,用戶在OpenSea上交易了價值9500萬美元的NFT。這幾乎是該平臺在整個2020年產生的交易量的五倍。

7、FTX正為體育和娛樂品牌創建NFT市場

加密貨幣交易所FTX週一宣佈,FTX正在為著名的體育和娛樂品牌推出NFT市場。FTX 正在與娛樂公司 Dolphin Entertainment 合作創建該市場。 Dolphin 的子公司包括幾家不同行業的著名公關公司,包括 42West、Shore Fire Media 和 The Door。FTX表示,該市場將專注於電影、電視、音樂、遊戲、電子競技、烹飪、生活方式和慈善行業的品牌。

Disclaimer © 2024 TASTY MONEY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相關內容純屬個人意見,不代表本台立場。投資涉及風險,股票和結構性產品如窩輪、牛熊證之價格可升可跌,投資者可能會損失全部本金,請自行注意風險。

訂閱及追蹤 Tasty Money 財經節目、主持人及專欄作家的最新動向
https://www.tastymoney.hk/subscri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