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降稅收Coiner變水魚?!】美基礎設施法案預對加密貨幣徵稅300億 加密交易需報告

美國參議院就一項兩黨基礎設施法案展開討論,該法案提議向加密貨幣交易所和相關應用提出新的信息報告要求,並預計通過加密貨幣稅收籌集約280億美元。此舉可能會使得通過加密貨幣交易的個人必須要報告他們的交易。

美基礎設施法案預對加密貨幣徵稅300億,加密交易需報告。

根據CoinDesk共享的法案草案副本,轉讓任何數字資產的經紀人都需要根據修改後的信息報告制度提交申報表。該草案將數字資產定義為「任何價值的數字表示……記錄在加密安全的分佈式賬本上」或相關技術,同時將去中心化的交易所和點對點市場也納入了其對經紀商的定義當中。該文件也進一步明確,經紀人對經紀人(broker-to-broker)的報告是適用於數字資產的交易的。

區塊鏈協會執行董事Kristin Smith表示,這個草案的描述可能會使許多通過加密貨幣交易的個人需要開始報告他們的交易,並表示,範圍會包含軟件錢包開發商、硬件錢包製造商、代幣持有者,甚至可能是礦工。

區塊鏈協會執行董事Kristin Smith表示,這個草案的描述可能會使許多通過加密貨幣交易的個人需要開始報告他們的交易。

同時,一份情況說明書顯示,加密報告要求會是該法案中包含的14項新「付費」清單之一,該項「支付費用」可能將高達300億美元。據了解,美國參議院可能最早在週三為此法案進行測試投票。

Disclaimer © 2024 TASTY MONEY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相關內容純屬個人意見,不代表本台立場。投資涉及風險,股票和結構性產品如窩輪、牛熊證之價格可升可跌,投資者可能會損失全部本金,請自行注意風險。

訂閱及追蹤 Tasty Money 財經節目、主持人及專欄作家的最新動向
https://www.tastymoney.hk/subscri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