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代慈善基金有限公司捐出善款

助弱勢人士度疫情難關

香港2022年4月11日 /美通社/ — 鑒於第五波新冠病毒疫情肆虐全港,「當代慈善基金有限公司」永遠榮譽會長 — 鄧國鵬先生宣佈向「香港律師同行有限公司」捐贈總數50,000港元,善款將捐贈予本港低收入家庭、長者、少數族裔家庭和其他有需要的人士,以助他們度過疫情難關。

「當代慈善基金有限公司」於2010年成立,前身為愛國文化保育協會有限公司,是一所公共性質的慈善機構。基金以「扶幼助學、安老濟困」為宗旨,旨在以當代理念整合和優化社會資源以服務及回饋社會,並不涉及政治、宗教、種族和國籍等因素。

「當代慈善基金有限公司」永遠榮譽會長鄧國鵬先生表示:「第五波疫情爆發以來,各行各業也受到前所未有的衝擊。很多低收入家庭和弱勢人士所受的影響最深,他們在疫情期間很多時會感到徬徨無助,甚至欠缺溫飽。但我深信,天災縱然無情,但作為香港市民的一份子,在艱難時期更加應該發揮守望相助的精神,互相扶持共濟,幫助有需要的人士度過難關。這些善款雖然看似微不足道,但我更加希望可以藉這些善款來鼓勵其他有經濟能力的市民。無論是一分一毫,只要將廣大市民的心意結集起來,終會積沙成塔,令更多有需要人士受惠。」

鄧國鵬先生特別向本港基層市民表達慰問,並寄語香港市民能共同努力,繼續堅持防疫工作,令所有市民能夠早日恢復原來的生活。

香港律師同行有限公司則表示:「『當代慈善基金有限公司』所捐贈的善款可以幫助到很多處於水深火熱的市民,解決他們的燃眉之急。」

Disclaimer © 2024 TASTY MONEY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相關內容純屬個人意見,不代表本台立場。投資涉及風險,股票和結構性產品如窩輪、牛熊證之價格可升可跌,投資者可能會損失全部本金,請自行注意風險。

訂閱及追蹤 Tasty Money 財經節目、主持人及專欄作家的最新動向
https://www.tastymoney.hk/subscri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