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109周一盤前分析

2023年的第一個交易周,市場迎來了新年開門紅行情。上證指數維持新年第一天的出圖,自3031低點完成了b浪調整,目前是c浪上漲波段,c浪波段結合春節長假因素影響,不會很流暢,有調整但幅度不會很大,春節前後市場將繼續上漲。
創業板指數上周五已經突破了低位三角形上軌,視為彊勢的標志,後市也是看繼續反彈的概率大。
最快周初,在指數完成一個推動上漲之後,市場會有震盪調整動作,調整之後仍然看向上反彈。

恆指周五日內波動區間和周四的差不多,在20930-21380區間內運行。周五夜期反彈,周一現貨應會順勢上漲,短期注意21534-21614區間壓力,短期就算有新高,也鬚注意21978壓力,市場未必到這點位,最快周二就有可能生產調整。這裡有調整也不是什麼壞事。如果恆指短期直接向上突破了21978點,我們就要對當前的浪型結構重新劃分。

Disclaimer © 2024 TASTY MONEY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相關內容純屬個人意見,不代表本台立場。投資涉及風險,股票和結構性產品如窩輪、牛熊證之價格可升可跌,投資者可能會損失全部本金,請自行注意風險。

訂閱及追蹤 Tasty Money 財經節目、主持人及專欄作家的最新動向
https://www.tastymoney.hk/subscri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