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投資者日

特斯拉即將3月1 日舉行2023年投資者活動日,將揭曉特斯拉新宏圖的第三篇章(Master Plan 3)。馬斯克宣稱,將描繪「地球如何走向完全可再生能源」之路。消息指,屆時也會公佈下一代車型平臺的細節。

第三篇章有那一些呢?根據網上新聞,特斯拉大約公佈幾個大方向。第一是發佈新一代平臺和一部低價車Model Q,還有改款的Model 3。還會宣佈HW4.0新型主板全球導入時間表﹐宣佈更多使用一體化壓鑄車身工藝。最後是會宣佈4680電池新工藝。

市場預計Model Q定位緊湊級兩廂車,售價約2.5萬美元,上海工廠生產的售價可能低至15萬元人民幣。Model Q採用特斯拉已經量產的CTC技術,續航里程在206-300公里之間。

Disclaimer © 2024 TASTY MONEY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相關內容純屬個人意見,不代表本台立場。投資涉及風險,股票和結構性產品如窩輪、牛熊證之價格可升可跌,投資者可能會損失全部本金,請自行注意風險。

訂閱及追蹤 Tasty Money 財經節目、主持人及專欄作家的最新動向
https://www.tastymoney.hk/subscri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