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礦資源發現Rosebery礦體持續擴展

五礦資源7月13日公告,他們成功界定了Ferrobamba礦坑下方的深部鉆探,並確定了2022年礦石儲量區域設計的深度延伸和硅卡巖及斑巖銅礦化的連續性。根據現有礦體資料,Rosebery礦體向北和向南持續擴展,顯示礦區內仍有發展前景。Ferrobamba地區可能存在大量低品位的銅、鉬、銀和金礦床,品位分別為銅0.4%至0.6%,鉬200至500ppm,銀2克/噸至4克/噸,金0.04克/噸至0.08克/噸。

Disclaimer © 2024 TASTY MONEY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相關內容純屬個人意見,不代表本台立場。投資涉及風險,股票和結構性產品如窩輪、牛熊證之價格可升可跌,投資者可能會損失全部本金,請自行注意風險。

訂閱及追蹤 Tasty Money 財經節目、主持人及專欄作家的最新動向
https://www.tastymoney.hk/subscri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