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根大通預測騰訊次季業績穩健

摩根大通發表報告指出,近期騰訊股價下跌12%,主要是投資者對其先行套利的反應。報告認為,最近監管當局對騰訊旗下附屬公司罰款的舉措,不僅會提升投資者對其金融科技前景的信心,還為騰訊在正常的監管環境下,開展金融科技業務鋪平了道路。預計騰訊今年第二季的業績表現會穩健,總收入預計同比增長15%,達到1,540億元人民幣,而網遊業務收入預計同比增長10.3%,達到468.79億元人民幣。調整後的純利據預測將同比增長33%,達到374.1億元人民幣。摩根大通維持騰訊的目標價為440港元,並將投資評級保持為增持。

Disclaimer © 2024 TASTY MONEY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相關內容純屬個人意見,不代表本台立場。投資涉及風險,股票和結構性產品如窩輪、牛熊證之價格可升可跌,投資者可能會損失全部本金,請自行注意風險。

訂閱及追蹤 Tasty Money 財經節目、主持人及專欄作家的最新動向
https://www.tastymoney.hk/subscri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