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盛上調華虹半導體目標價至43港元評級買入

高盛發表報告指,見到出現了兩個對華虹半導體(01347.HK)的短期正面跡象,包括內地汽車銷售量在6月第四周回升,日均銷售量為7.5萬輛,同比增長9%,高於上一周的5.8萬輛;智能卡集成電路客戶中國電子華大科技發盈喜。高盛指,在電動車、新能源和工業應用的推動下,本地客戶對華虹IGBT、MCU、Analog等專業技術的需求不斷增長,因此維持對華虹半導體的正面看法。評級維持買入,目標價由42港元升至43港元。

Disclaimer © 2024 TASTY MONEY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相關內容純屬個人意見,不代表本台立場。投資涉及風險,股票和結構性產品如窩輪、牛熊證之價格可升可跌,投資者可能會損失全部本金,請自行注意風險。

訂閱及追蹤 Tasty Money 財經節目、主持人及專欄作家的最新動向
https://www.tastymoney.hk/subscri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