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步國際第二季度內地零售高雙位數增長

特步國際公布2023年第二季度中國內地業務營運狀況,截至2023年6月30日止的3個月內,零售銷售高雙位數同比增長(包括線上線下渠道),且零售折扣水平約為七五折。

特步國際是一家在運動鞋和運動服飾行業具有30年經驗的公司。根據其最新公布的數據,第二季度中國內地業務取得了積極的表現。這表明特步品牌在中國市場上的受歡迎程度持續增長。特步國際表示,零售銷售的高雙位數增長主要得益於線上和線下渠道的強勁銷售表現。特步品牌的產品在市場上廣受消費者的喜愛,並以折扣價位為消費者帶來更具吸引力的選擇。

特步國際的成功也反映了中國消費者對運動鞋和運動服飾的不斷增長的需求。隨著人們對健康和運動的關注度提高,這一需求預計將繼續增長。

特步國際將繼續致力於提供高品質、時尚的運動鞋和運動服飾產品,以滿足中國消費者的需求。他們計劃通過擴大線上和線下銷售渠道來進一步擴大市場份額並推動業務增長。

Disclaimer © 2024 TASTY MONEY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相關內容純屬個人意見,不代表本台立場。投資涉及風險,股票和結構性產品如窩輪、牛熊證之價格可升可跌,投資者可能會損失全部本金,請自行注意風險。

訂閱及追蹤 Tasty Money 財經節目、主持人及專欄作家的最新動向
https://www.tastymoney.hk/subscri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