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根士丹利預計快手次季收入按年升26%評級增持

摩根士丹利發表報告指出,預期快手-W(01024.HK)次季收入273億元人民幣,按年增長26%,按季則升8%,主要由於其他收入(電商)的按年增長53%及廣告收入升28%所推動。

報告指出,由於整個行業的內容調整,直播收入按年增長或放緩至16%。毛利率由第一季的46.4%擴至第二季的47.4%,主要受惠於利潤較高的廣告及電商貢獻增加。

非國際財務報告準則(Non-IFRS)下凈利潤預測達14億元人民幣,較市場預期高出26%。日活躍用戶達3.71億,按年增長7%,每日用戶花費時間為118分鐘,按年跌6%。

摩根士丹利認為,快手是其覆蓋的廣告/電商平臺中,少數由去年第四季以來連續幾個季度提高預測的股份之一。該行料快手貨架電商的推出將進一步加速公司下半年增長。對其目標價85港元,評級增持。

Disclaimer © 2024 TASTY MONEY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相關內容純屬個人意見,不代表本台立場。投資涉及風險,股票和結構性產品如窩輪、牛熊證之價格可升可跌,投資者可能會損失全部本金,請自行注意風險。

訂閱及追蹤 Tasty Money 財經節目、主持人及專欄作家的最新動向
https://www.tastymoney.hk/subscri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