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格理將海底撈評級升至跑贏大市

國際投資銀行麥格理發布報告,對中國餐飲巨頭海底撈(06862.HK)給予正面評價。報告預測,海底撈上半年利潤增長將超出收入增長,這得益於持續控制成本以及餐桌周轉率的改善。麥格理集團認為,由於消費環境疲弱,今年對海底撈來說直接加價的機會不大。然而,預計今年毛利率將保持相對穩定,因為主要原材料價格預計將與去年持平。

麥格理預測,海底撈下半年的同店銷售增長將出現波動,僅在節假日和長週末時表現較好。報告還指出,麥格理將公司今年和明年的盈利預測上調25.8%和31.4%,並將目標價上調11%至21港元,相當於預測2024年市盈率為30倍。因此,投資評級也由「跑輸大市」升級為「跑贏大市」。

Disclaimer © 2024 TASTY MONEY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相關內容純屬個人意見,不代表本台立場。投資涉及風險,股票和結構性產品如窩輪、牛熊證之價格可升可跌,投資者可能會損失全部本金,請自行注意風險。

訂閱及追蹤 Tasty Money 財經節目、主持人及專欄作家的最新動向
https://www.tastymoney.hk/subscri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