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易表示逆水寒使用AI技術

當被問及《逆水寒》如何成為中國首款利用AI技術的遊戲時,網易副總裁胡志鵬在今日的業績會上表示,人工智能在《逆水寒》手遊中的應用,主要體現在提升研發效率和提升用戶體驗兩個方面。在提升研發效率方面,網易在美術製作和程式開發環節都利用了人工智能來改善效率。更重要的是,在整個遊戲研發過程中,網易從「遊戲+人工智能」的思路轉變為「人工智能+遊戲」的思路。胡志鵬表示,從2017年阿爾法圍棋戰勝李世石之後,網易就注意到人工智能未來將會對內容產業產生巨大的影響和變化。從那時起網易就開始為今天做準備。 

Disclaimer © 2024 TASTY MONEY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相關內容純屬個人意見,不代表本台立場。投資涉及風險,股票和結構性產品如窩輪、牛熊證之價格可升可跌,投資者可能會損失全部本金,請自行注意風險。

訂閱及追蹤 Tasty Money 財經節目、主持人及專欄作家的最新動向
https://www.tastymoney.hk/subscri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