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旗預計今年國內千款網游可獲批版號進口游戲總數有望破百

據花旗發布的研究報告顯示,國家新聞出版署本年度第六批國產游戲的審批共涉及89款游戲,使得上半年累計已經超過了2022年512款游戲總數量。如果維持這樣的增長速度,預計今年將有約1000至1100款網游獲得批準,並有機會增加1至2個進口游戲批次,使進口游戲的總數達到約100款。報告指出,騰訊、網易、莉莉絲、嗶哩嗶哩、37、G-Bits、CMGE、游族、金山和Kingnet等優質游戲將有望獲得批準,而騰訊的《星之破曉》和網易的《燕云十六聲》的批準將豐富其產品渠道。此外,據報導,《正義移動》已經錄得4400萬的預先注冊數目,這預示著這款遊戲有望在推出時取得良好的初步成績。

Disclaimer © 2024 TASTY MONEY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相關內容純屬個人意見,不代表本台立場。投資涉及風險,股票和結構性產品如窩輪、牛熊證之價格可升可跌,投資者可能會損失全部本金,請自行注意風險。

訂閱及追蹤 Tasty Money 財經節目、主持人及專欄作家的最新動向
https://www.tastymoney.hk/subscri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