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家印被警方監視居住

《上海證券報》引述相關人士透露,杜某是恒大財富法定代表人、總經理杜亮。路透社則報導稱,無法確認杜亮是否在被拘留者之列。彭博社引述知情人士說,許家印在本月早些時候被中國警方帶走,目前正在指定地點接受監視居住。

根據該法,許家印的護照和身份證必須交給警方,但監視居住最長不得超過六個月。另據深圳報業集團旗下的《深圳商報》引述知情人士報導,恒大財富公司在開展業務的過程中涉嫌非法集資。

深圳南山公安9月16日通過官方微信公眾號公佈,公安機關對恒大金融財富管理(深圳)有限公司杜某等涉嫌犯罪人員採取刑事強制措施。警方通報未具體說明被拘留的人數、罪名或被拘留日期。

Disclaimer © 2024 TASTY MONEY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相關內容純屬個人意見,不代表本台立場。投資涉及風險,股票和結構性產品如窩輪、牛熊證之價格可升可跌,投資者可能會損失全部本金,請自行注意風險。

訂閱及追蹤 Tasty Money 財經節目、主持人及專欄作家的最新動向
https://www.tastymoney.hk/subscribe/